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粉紅色和藍色的Wiimote

這玩意吸引你的注意力了嗎?記得那些粉紅色和藍色的Wiimote嗎?10月的時候它們已經在日本上市,接下來也要在美國上市了,但很可惜的是,聖誕節假期前可能還買不到,目前它們在美國上市的時間訂在明年的西洋情人節。這兩支Wiimote都將與Wii Motion Plus捆綁銷售.

Wii 至高無上版!


將原有產品加點料,成為限量版、紀念版什麼的,算是好用而且能夠有效區隔族群的做法。不過,應該很少廠商有像這款Wii SUPREME這樣大氣的。六個月的做工,2.5公斤重的22K黃金弄上去,而按鈕的部分是鑽石,限量3個。最恐怖的是價格,要價299,995英磅,大約台幣一千五百七十萬(難怪限量3個......)。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藍芽技術聯盟推出新一代藍芽低功耗無線技術

藍芽技術聯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 SIG)今日宣布推出採用低功耗版本藍芽核心規格4.0版本的升級版藍芽低功耗無線技術,將為具備低成本、低功耗的無線設備帶來全新的市場!此藍芽技術的新革命運動將掀起一場前所未見、超越想像的嶄新應用,透過僅需配有鈕扣電池的無線裝置、感應器,藍芽技術將可進一步應用至如醫療保健、運動與健身、安全及家庭娛樂等市場。
藍芽技術聯盟執行董事麥弗利博士(Michael Foley, Ph. D.)表示,新一代藍芽低功耗無線技術推出後,產品設計師將開始卡位、奪得進入市場的最佳時機!同時,各類新產品的藍芽低功耗技術認證已開始進行,藍芽無線技術開拓新市場進入重要里程碑!例如,Continua健康聯盟已選擇藍牙低功耗技術作為下一個標準版本的低功耗傳輸技術。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股海投資術(12)-常用指標說明-KD

(一)意義
K.D指標為觀察走勢上漲時,當日收盤價總是往當日走勢波動的最高價接近;反之,當走勢下跌時,當日收盤價總是朝向當日走勢波動的最低價接近。故將每日盤勢的開高低收透過計算,推演出K值與D值。
(二)買賣決策
當K線自上往下跌破D線,為賣出訊號,若D大於80時可積極賣出。
當K線自下向上突破D線,為買進訊號,且D小於20時可積極買進。
KD值亦具有趨勢線與型態的功能,當股價走勢與KD線呈背離現象,是原來趨勢即將反轉的徵兆

股海投資術(11)-常用指標說明-均線(MA)

(一)意義
移動平均線可視為計算天數期間買方與賣方的均價,例如10日均線是代表10天之中,買方與賣方的均價。因此,當最近一日的收盤價高於平均線時,代表多頭力道獲勝,反之則為空方力道獲勝。
(二) 買賣決策
可運用葛蘭碧八大法則
1.移動平均線從下降逐漸走平,而指數也自下方向上突破平均線時為買進訊號。
2.平均線持續上揚,指數回跌至接近平均線或跌破平均線後,指數再度站上平均線時為買進訊號。
3.指數呈現下挫但仍維持在平均線上時,當指數又再度上升時為買進訊號。
4.平均線持續下滑,而指數突然暴跌遠離平均線,致使負乖離過大,此時指數很可能會朝向平均線方向彈升為買進訊號。
5.移動平均線上升後保持平緩或逐漸下降,而指數由上往下穿越時為賣出訊號。
6.均線持續下滑,而指數反彈突破均線,但馬上跌回均線之下,為賣出訊號。
7.均線持續下滑,指數彈升未達平均線即回跌的情況下為賣出訊號。
8.均線持續上升,指數漲幅甚大使得正乖離過大,很可能會下跌而接近平均線時,為賣出訊號。

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股海投資術(十)-主力洗盤方式

[洗盤靜止法
譬如股價漲停是100元。主力會在98元超大量額子掛出,在96元超大量額子掛入,這樣結果不論大盤漲跌震盪,股價將靜止在96-98之間久盤不動。大部 份投資人不耐煩殺出,看不順眼漲高也加碼放空,不管再多的量都以96元落入主力手中,直到主力滿意為止。臨收盤前,主力將98元賣出的額子全部取消,買單 改成市價敲進,股價就如上了彈簧漲停鎖死。以前2533昱成大漲到223元弄出昱成條款,主力的操盤策略洗盤方法,正是這種靜止法的經典之作。 
[洗盤漲停打開法]
 開高或漲停後,主力立刻大單市價殺出,持股散戶恐慌紛紛大量追殺。當股
價殺到跌停邊緣,主力立刻低價超大額掛進,吃光追殺的賣盤後股價稍許上揚,然後主力 再殺出另一批賣單額子,再將股價打到跌停邊緣,復再大量掛入,吃光散戶的賣單。如此重複幾次,直到主力吃飽認為浮額已輕時,開始隔日或當日再改市價大單敲 進,收盤直奔漲停,以後漲勢全由主力決定,散戶只有追高搶高的份。 
[洗盤跌停打開法
下跌幾天,續以跌停開盤,散戶恐慌大量掛出不斷增加,當主力認為量夠時,便大單一舉全部買入,股價強力反彈直奔漲停。如果第一天還吃不飽,隔日將於第二次如法泡製,散戶氣的跳腳。同理,因籌碼落入主力手中,往後股價走勢又是全由主力控制,一般洗盤法約1-3天完成。 [上沖下洗法
將漲停打開法與跌停打開法交叉運用,不一定到漲跌停價位,股價忽高忽低,成交量大增洗盤,主力高出低進,散戶高進低出。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車機DNV-902圖資再升級

DynaQuest DNV-902原本已經改裝了PureNavi X3跟Garmin Mobile XT 5.00.30w 圖資為8.66
11月garmin更新圖資為自家的2009.04版所以就再一次更新!!

給有DNV-902的小建議!
升級成PureNavi X3 or PureNavi 7 有比原來的好用!(在右下角有顯示現在時間)


Garmin部分
原來的主程式都不用去更動只將unlock的2009.04圖資放進去覆蓋就好(先將舊的8.66的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