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雙待機藍牙耳機 Platronics Voyager Pro


Platronics,國內一般翻譯為「美國賓創力」。這家公司可是大有來頭,他們在1962生產全世界第一個輕型耳機(MS -50),而自1964年至今,也一直都是美國航管局指定機場塔台專用耳機供應商。

Platronics Voyager Pro採用矽膠材質耳套,而讓機身大部分重量都維持在耳後,所以配戴起來無論是左右耳都頗舒適。調整音量鈕設計在耳勾上端,按壓時底下恰好有支撐,按鍵靈敏度也不錯。
Platronics Voyager Pro主打的功能便是「濾除風切聲」。畢竟在戶外通話時,背景音與風切聲常讓人得扯著嗓子講話。而Platronics Voyager Pro除具備能消除80dB背景噪音的功能外,還具備WindSmart防風裝置,像是不銹鋼外殼、利用隔除風聲設置等,可以阻截強風對通話的影響。實際在電風扇前講手機來測試,對話方在話筒裡的風切聲真的能被降至最低,效果可說是相當明顯。假如常在外頭通話,Platronics Voyager Pro是個不錯選擇.
Platronics Voyager Pro另一特點就是可同時配對兩組藍牙裝置。對一般使用者來說,可以同時連接兩組手機待命外,也可以同時連接手機與電腦(用來講Skype),可說是相當方便的應用。實際操作上,哪邊有通訊進來,都可以輕鬆接起。有時可能需多按一次通話鍵以選擇到正確的藍牙裝置上。當然如果兩邊同時來電的話,必須先掛斷目前的通話,才能夠接起另一支手機的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