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股海投資術(16)-另類當沖法買篇


最常使用的是當天看情勢先做買的動作, 等有衝高時再做賣的步驟!但就如上一篇介紹的:戶頭要有現金夠付你買的股票張數因為要考慮當天沒賣出!
再以鴻海來看!
6/8爆量長黑!再來的動作我會先做買進!不管當天有沒有賣出都可以,先放著變成隔日沖也行.若不是很貪心兩天應該有4~5千入帳!利潤也是不錯的!
若手上張數很多也可以當天重複操作(有幾張就可衝幾次)!但時機要看準就是!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股海投資術(15)-另類當沖法賣篇

應觀眾要求!來一篇實戰守則-當沖!! 別人的當沖是用融資融券互抵而我要說的是用現股來實現. 必要的條件是手上要有一張股票在集保戶頭裏最好還要有足夠買一張同樣股票的錢在銀行帳戶. 這就來細說分明! 當你研判預測了今天的大盤局勢(事先要先做功課喔:譬如說了解昨天國際的股匯市收盤情形, 國內外的財經資訊...)在針對自己手上有的各股作一些研判, 看看是否可以作買賣! 一般建議50元以上的股票當天震盪幅度大的股票比較好操做! 以這幾天鴻海來說明!  
6/8 最高116 最低110 收盤111.5 這天因國際局勢不好開低走低!那當天一開盤先做賣的動作假設賣出115的價位!那麼115*0.0058=0.667那你今天只要是(115-0.667=114.337)以下的價位再買回來那都是有賺的! 不用買在最低(因為不知最低點)假設買到112好了!那今天就是現賺(114.337-112=2.333)兩千多元! 雖是小錢累積下來也不錯啦!我都是好幾百的便當錢就OK啦!哈哈!玩爽度的(看自己預測的對不對)! 累積銀行帳戶的錢但股票數量都一樣! 這是最好的情況!
但是要想想若它往返方向走的話呢?!賣出後就一路往上走!那就不要追高再去買喔!花無百日紅!總有下來的時候.因為玩股票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除非這個市場不見了不然就還有機會!提醒一下最好控制你的投資帳戶裏是資金跟股票各一半! 先這樣下回在敘!買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