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Win7用動態影片當作桌面

用Win7想要以動態影片當作桌面嗎?現在來學習學習!
在開始安裝以前,一定要確定電腦中已經開啟AERO了,才能正常使用DreamScene功能喔!
1.首先下載「Windows7-DreamScene-Enable.exe」回來以滑鼠左鍵點擊兩下安裝。
2.跳出命令提示字元視窗以後,按下鍵盤上的任一按鍵開始安裝DreamScene
3.安裝完畢以後,只要在電腦上的「WMV」、「MPG」格式的影片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在跳出的選單上選擇【Set as Desktop Background】,就能在桌面上播放動態影片囉!

4.想要暫停播放動態桌面時,只要在桌面上任一個地方按一下滑鼠左鍵,然後選擇【Pause DreamScene】,想要重新播放時則是按下【Play DreamScene】即可。
5.想要換回原本的桌布時,請先按下【開始】→【控制台】,然後再按下「變更桌面背景」。

ㄚ頭上冒煙了!!哈你們看不到會動的畫面喔!!

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Wii軟改(6)-新機4.2J軟改方法


依照上面的網址跟其敘述下載相關的檔案複製到你的SD CARD就完成了第一步驟.
第二步在主畫面上直接點選SD卡的圖案若沒出啥問題!
就應該出現安裝的畫面了!!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Win7 跑 XP 應用程式秘招(二)

Win7 本身有提供一個類似VMWARE中虛擬的XP Mode, 可進一步讓你在Win7的主視窗開起一個虛擬的XP OS可以讓你執行需要在XP的環境下run的軟體!
首先上官網找尋
1.Windows6.1-KB958559-x86.msu 這個是跑XP Mode 所需的WIN7更新
2.WindowsXPMode_zh-tw.exe 這個安裝完後會出現
須注意的是有些版本的win7是不支援的請用havdetectiontool.exe檢查看看你的作業系統是否可跑XP Mode!!

在XP Mode 的環境下跑OrCAD 的軟體!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Win7 跑 XP 應用程式秘招(一)

2010/7/3美國!
在美國出差幫我的HP Pavilion dm4重灌系統從家用進階版換成Win7旗艦版!
灌了一大堆的東東!有些的注意事項就來記錄一下, 順便分享心得!
重灌前先把C:\SWSetup裡面所有檔案copy到隨身碟!這是你這台notebook所有的Driver!
雖然Win7出來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有些程式軟體在win7跑還是有些問題!遇到這種問題時可以先試試下面步驟:
1. 先開工作管理員

2. 在工作管理員上選擇你的程式 按滑鼠右鍵點內容在選擇相容性!you can see that!

這樣有些需要在XP上跑的軟體就可以在Win7上面ru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