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Win7用動態影片當作桌面

用Win7想要以動態影片當作桌面嗎?現在來學習學習!
在開始安裝以前,一定要確定電腦中已經開啟AERO了,才能正常使用DreamScene功能喔!
1.首先下載「Windows7-DreamScene-Enable.exe」回來以滑鼠左鍵點擊兩下安裝。
2.跳出命令提示字元視窗以後,按下鍵盤上的任一按鍵開始安裝DreamScene
3.安裝完畢以後,只要在電腦上的「WMV」、「MPG」格式的影片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在跳出的選單上選擇【Set as Desktop Background】,就能在桌面上播放動態影片囉!

4.想要暫停播放動態桌面時,只要在桌面上任一個地方按一下滑鼠左鍵,然後選擇【Pause DreamScene】,想要重新播放時則是按下【Play DreamScene】即可。
5.想要換回原本的桌布時,請先按下【開始】→【控制台】,然後再按下「變更桌面背景」。

ㄚ頭上冒煙了!!哈你們看不到會動的畫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