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星軌」藍牙耳機為耳環帶來新氣象

具設計感的科技產品人人都想要。 (Credit: Hybra Advance Technology Inc. and AbsolutelyNew Inc.)

Jacob Jensen設計的Jabra藍芽耳機應該效法這支星軌(Orb)藍牙耳機,不是做得亮晶晶的令人眼花,而是真正把設計師該有的時尚、精緻感帶進耳機裡。它的巧妙之處在於還可變成一個戒指戴在手指上。
這款科技與時尚的結晶是由Hybra Advance Technology Inc.與AbsolutelyNew Inc發明的,環的大小有不同的尺寸,此外還有鑲了寶石的限量版,以及裝了可撓式有機發光二極體(FOLED)螢幕的奢華(Deluxe)版,可顯示來電者姓名、行事曆提醒、語音轉文字的資訊等等,所以當這支耳機是戒指模式時你甚至不需要把它從手指上拿下。
「星軌」藍牙耳機為耳環帶來新氣象

把耳機當戒指一樣戴在手指上攜帶起來很方便。 (Credit: Hybra Advance Technology Inc. and AbsolutelyNew Inc.)
為了讓這支耳機戴起來真的像耳環一樣,它使用了NXT技術來達到骨骼聲音傳導,所以你不需要在耳道裡塞進任何東西,它採用藍牙2.0,收訊範圍是30英呎。
基本款預定2010年1月上市,定價129美元(約新台幣4200元),奢華(Deluxe)版預定2010年4月上市,定價175美元(約新台幣5860元),寶石限量版2010年4月開始零售,價格視鑲入的寶石而定。
來源:Gizmag
文章來源:CNET 發表時間:2009/07/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