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X1+機器人

雙作業系統Windows VS Android模式切換在XDA上發布了,很讚喔!先來嚐鮮一下!
先要準備的有兩種東西
1. Gen.Y DualBOOT切換程式-網路上抓Gen.Y DualBOOT WVGA v1.0.5.0 - Storage Card.cab安裝在WM的系統上.
2. Android系統檔(fatsal-xperoid-20100221 for X1喔)-解壓copy 檔案到 SD card. 目錄照著放
執行:
install Gen.Y DualBOOT(不能裝在 SD card, 要裝到主記憶體)這是雙系統的開機選擇軟體-
WM與Android雙開機系統就完成了(重新開機後畫面如下)

選擇機器人就開始跑Android囉
好像是以linux模擬器的方式跑的

看到X的畫面了帥喔!(要小等一下下喔)

終於小機器人現身了!

換個繁中來試試

橫向操作圖

正向操作圖-打個電話

開WIFI上個網

"阿良威"有夠慢,開個google首頁等好久ˇ

我看還是先用WM6.5反正機器人已經做好了!!等穩一點再來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